Java Tools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83 随笔 :: 0 文章 :: 16 评论 :: 0 Trackbacks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广东深圳市的生产销售电信设备的员工持股的民营科技公司,于1988年成立于中国深圳。华为的主要营业范围是交换,传输,无线和数据通信类电信产品,在电信领域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网络设备、服务和解决方案。总裁任正非,董事长孙亚芳。

2004年销售额462亿元人民币,其中海外销售额22.8亿美元,并且是当年中国国内电子行业营利和纳税第一。

截至2006年5月,华为在国际市场上覆盖9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排名前50名的运营商中,已有28家使用华为的产品和服务。

华为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移动(HSDPA/WCDMA/EDGE/ GPRS/GSM, CDMA2000 1X EVDO/CDMA2000 1X, TD-SCDMA和WiMAX)、核心网(IMS, 移动网软交换机, NGN) 通信网络(FTTX, xDSL, 光网络, 路由器和局域网交换机)、电信增值业务(智能网, 移动数据业务, BOSS)、终端(UMTS/CDMA)等领域。华为技术数据通信产品系列是针对企业用户的需求而设计,其中包含电信级水平的超高速骨干网络交换器、堆栈式L2/3/4网络交换器、企业级路由器、网络安全设备、VoIP网络电话设备与华为专有的QuidView相关网管软件,提供企业最佳网络整合解决方案。

华为在通信设备核心技术方面的第一次突破,是1994年推出的2000门网用大型交换机设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IT泡沫之前是一间籍籍无名的公司,但从IT泡沫之后该公司以中国为据点急速成长,快速吸引各界注目。华为在与思科系统公司的诉讼中获得胜利,出口大幅增加,市场不仅限于开发中国家,目前市场传言华为将与外商合作,并初次发行股票(IPO),威胁同领域的西欧企业。

华为在全球设立了包括印度、美国、瑞典、俄罗斯以及中国的北京、上海、南京等多个研究所,40000名员工中的48%从事研发工作,截止2005年年底已累计申请专利超过12500件,已连续数年成为中国申请专利最多的单位。

2006年5月8日,华为启用新的企业标示。

2006年9月,华为与3Com合资设立的网络通讯设备品牌华为3Com(Huawei-3Com)改名为H3C。

由于日益严重的外部威胁,目前该公司内部正在大规模的推行信息安全政策,然而实际上其系统仍然有着显著信息外泄漏洞。
posted on 2007-07-27 19:29 和田雨 阅读(2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企业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