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命令行中尝试重新注册mscordbi.dll(regsvr32 mscordbi.dll)文件,该文件位于(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请找到你本机的这个对应的目录)。
2、在命令行中尝试重新注册oleaut32.dll(regsvr32 oleaut32.dll)
3、运行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S7Debug下面的mdm.exe /regserver

以上运行的命令都是在visual studio .net 命令提示符中输入,并且要进入到上面所说的目录执行才有效。

大部分问题都是因为,mdm被损坏了导致的,重新运行最后一条命令就行了。

posted on 2010-03-16 11:01 湘江夜游神 阅读(7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VS2008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