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的列表

常用的列表分为3种,无序列表(使用<ul>标签),有序列表(使用<ol>标签),自定义列表(使用<dl>标签).

所谓有序列表和无序列表的区别就是一个是列表项成数字或其他顺序符号递增,无需的就是前面打小圆点之类的。他们之间相同的地方就是列表项在<li></li>之间。

自定义列表
没有数字序号也没有小圆点,dl-->dt--->dd基本上是跟着走了的。要另起炉灶记得用dl开就是了。

导航列表
看起来和无序列表差不多。暂时没有看出这个标签的特别之处,以后再补上。

嵌套列表
就是有序,无序,自定义的列表相互杂交,没有别的特点,唯一要记住的是要嵌套的列表要用它们自己的标签,不要弄混了。

posted on 2007-12-27 16:47 湘江夜游神 阅读(1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