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哥哥的私房钱~

不是天才的话,那就奋斗吧……
posts - 7, comments - 1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苦等Fedora10Final Release发布

Posted on 2008-11-25 23:17 晋哥哥 阅读(1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
不知道为什么,今晚10点多的时候看还是倒计时1天,快到11点半时终于熬到了倒计时0,不过那个0似乎在页面载入完毕之后又变成1天了。

很郁闷,等了好多天了,连我的xubuntu都放弃好多天了。

在fedoraproject.org的Download菜单下,顺着F9版的下载链接猜测出了F10的地址,帖到地址栏居然可以下载!赶紧开了迅雷开始下载!我是拨的Edu,用的校园网服务器代理上公网,本想在公网有更高的下载速度,可以在11点断网之前下载完,不过没这么顺利,换好了internet下载速度却为0,这恼人的迅雷啊……于是跑到服务器上下载,因为实在不觉得今天可以下完了。

画面依旧是F9的那张Make waves的宣传图。

……

终于变了,F10来了!Fire it up!

算了,等明天再下吧,今天没希望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