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ou7988

天灾骨钟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6 Posts :: 2 Stories :: 3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转]承认离开

   往往,主动离开的人,心里多多少少有些罪恶感,于是,期冀离开时的言语,能够给对方些许安慰,让对方相信,自己没有真正离开,其实,是在为自己的心里的点滴内疚做开脱。
 
  在爱情里,选择离开的人,总是会说,你以后会找到自己的幸福,如果有任何需要,我第一时间,仍然会来到你的身边。然而,这些仅限于仍然单身没有目标的状态。一旦自己有了目标,那时的这个承诺必然会被当时欲全情投入的热情淹没,成为日记中发黄的一页。

  离开也许并没有错,但是,仍然给对方不能完全放弃而总在需要的时候做根本不可能有的希望,才是一种伤害!如果可以,承认离开,在真正需要的时候,付出实际行动地帮助,才是真正有用的。
 
  承认离开!对你们都有好处!
      
        读了还是有感触的,不过仍然觉得,并不是所有选择离开的人都是那样,迫不得已的事情很多,自私的很多,无私的也有,出发点很多的!  彻底离开是很好的解决方法,但试问有多少人明知道要这样还是做不到!做到了又是什么感觉呢,体会不到!
 
 


[ftc=#0072BC]1[/ft]

posted on 2006-06-22 17:31 天灾骨钟 阅读(1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