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继承关系对应

Hibernate对继承关系的对应主要有三种策略: 对每个类对应一个表: 这样在COMPANY一方不能设置SET属性; 不能进行查询, 只能对每个类进行单独的查询! 容易在多对一的一方产生冗余数据。而且产生冗余字段(E.G Company <-- --> Employee) 只对父类设定对应的表: 在父类内设定子类区别字段, 对每个子类特有的字段, 在父类内中都存在。 这样在父类的映射文件中, 设定Domanatrator属性, 用来制定SUBCLASS的TYPE, 子类有SUBCLASS TARGET 对应父类的DOMANATROTOR属性, 并且制定自己的属性。支持多态 缺点是不能保证数据完整性, 因为对每一个子类单独的字段, 父类的表必须允许其值为空。 对父类和子类单独见表, 用外键进行关联: 用JOIN-SUBCLASS TARGET进行外键关联, 并用KEY TARGET来指定关联属性。支持多态, 但查询用到外连接, 不易性能。 SUMMARY: 对关系数据完整性要求较高用第一种方法, 子类的独立字段不是很多用第二种方法, 否则用第三种方法。

posted on 2006-08-30 08:23 Sheldon Sun 阅读(5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