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fo Yam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5 Posts :: 1 Stories :: 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持续集成这个概念很久以前就知道,CI的工具也听所过一些,但一直没有实际使用过。最近被推荐使用HUDSON,发现的确是个很好的工具。几乎将所有的开发过程集成起来,也支持目前大部分主流的配置管理工具。最重要的是,配置和使用都很简单。
最近花了一周的时间,将hudson与公司的开发部署环境整合在一起,现在把基本的配置过程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

一. 安装
1. 下载tomcat或jbossas并安装
    注意jboss:
    a.修改jboss端口位置%JBOSS_HOME%/server/default/deploy/jboss-web.deployer/server.xml,修改8080端口
    b. 修改端口同时,修改address为你本机的ip地址,否则无法通过ip访问ap
<Connector port="8080"  address="192.168.1.100"
maxThreads
="250" maxHttpHeaderSize="8192"
emptySessionPath
="true" protocol="HTTP/1.1"
enableLookups
="false" redirectPort="8443" acceptCount="100"
connectionTimeout
="20000" disableUploadTimeout="true" />

2. 下载hudson.war,地址: https://hudson.dev.java.net/

3. 部署hudson
    a. 将hudson放置tomcat下的webapps下,或jboss的%JBOSS_HOME%/server/default/deploy 下。
    b. 配置hudsonhome,hudsonhome是hudson下所有项目、插件、编译结果等制品的根目录,默认的hudsonhome是$HOME/.hudson, 在tomcat下,编辑%TOMCAT_HOME%/bin/catalina.sh, 添加 CATALINA_OPTS="-DHUDSON_HOME=/usr/local/hudsonhome/ -Xms512m -Xmx512m",保存并退出;在jboss下,编辑%JBOSS_HOME%/bin/run.conf,添加
export HUDSON_HOME=/usr/local/hudsonhome/

4. 启动tomcat或jboss

后面再写hunson平台的配置

posted on 2009-08-07 22:55 Danfo Yam 阅读(26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