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的技术博客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 随笔 :: 0 文章 :: 61 评论 :: 0 Trackbacks
原来用着一个朋友的手机最近经常没信号,不得不换一个,还是用回Nokia,6030,还很不错。偶很喜欢,咔咔

……

为什么今天上来写两句,不是无聊……因为心情很郁闷,很郁闷很郁闷…… Sigh, MM真是太作了,痛苦……

bba96申请毕业总算有回应了,dev.java.net来信说bba96 example不错,希望把binary文件也放上去,有助于用户尝试……找个时间放上去吧。另外用properties文件在加强参数安全性的校验,限定所接受的nameTypes, oriOperators, stringValues的范围,这样,就可以兼顾灵活性与安全高兴了。

有空也可以整理整理那个RBAC权限的框架,成熟了也放到dev.java.net上吧。
posted on 2005-10-14 18:04 李李 阅读(3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