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死去,但不是每个人都曾经真正活过
Ever man dies,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posts - 7,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算算又有一段时间没写blog了,因为说过要坚持写的,没办法找找借口吧。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加班,而且又有个十一,本想继续写myblog的,哎不说废话了。现在我在去和留之间徘徊,不是我想呆下去(现在的公司)是由于12。25要陪小mm过圣诞,换工作了不一定有假,没办法只有忍忍了。   
      
      下一段时间我想把struts ,jsp ,jdbc ,oracle ,servelet 看看,为了换工作,也为了小mm(呵呵)。

      以后争取每天更新.

posted @ 2006-10-19 19:00 saftyfirst| 编辑 收藏

            今天把myblog的用户配置生成写了一部分,其中用户目录,配置文件(xml)的名称为用户的名称,用户配置文件从用户配置文件模版拷贝,再对其进行修改。争取明天把代码贴出来。
            
            在对用户配置进行删除的时候发现原来file的delete操作只能对空目录有效(暂时用的是调用dos命令),若是非空目录还得对目录进行遍历,郁闷,明天找几个例子看看。

            明天还要把对用户的配置文件(.xml)的修改操作完成。
             

posted @ 2006-09-25 19:12 saftyfirst| 编辑 收藏
         说是每日流水帐,半个月没写了,表鄙视我,从现在开始尽量每天写。
         
         言归正传,说说myblog。由于每个用户不一样,比如用户的界面(虽然有模版),版块分类,用户介绍等各项配置。如果用数据库存放的话操作会很烦琐,故现在想改用xml(一个用户对应一个xml)进行配置。
         如果一个新用户注册了(若合法)就在user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夹并通过用户设置生成xml,以后任何用户配置的修改只对xml(想在这个地方打打spring的主意)进行操作,每个用户目录相对路径存入数据库。

         以上只是一点新的想法,若在实现的时候有什么问题我会“show”出来的(惭愧 呵呵),下面说说我的blog的进度。
         由于用的是hibernate现在用户登陆的相关类已经写完了,但总觉得有点别扭这几天再研究一下。下一步就是要写用户文章的发布了。

         下面引用一句古文 大家共勉。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posted @ 2006-09-19 20:26 saftyfirst| 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