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5, comments - 6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开始学习delphi了

Posted on 2006-10-26 16:50 壮士日志 阅读(2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编程技术
    为了工作需要不得不开始学习delphi。
    看了一个星期的代码和资料,由于有C++和java的基础,所以看起来并不算费力。
    主观上觉得delphi的设计理念更简单和容易理解,程序架构比较清晰,但是也有比较别扭的地方,觉得pascal的条条框框太多,不想C++和Java那样随心所欲。
    delphi有相对非常丰富的lib可以使用,可以用来快速的开发解决一些简单的问题,尤其是对数据库的支持比vc/java要方便得多(只是说方便,不是强大),还是值得一学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