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心情

  BlogJava :: 首页 ::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8 随笔 :: 2 文章 :: 501 评论 :: 1 Trackbacks

译者语

    今天是一特殊日子,本人特推出一小篇译文,希望大家喜欢!

    本文列出了 Bruce Eckel 所推荐的各种 Java 工具,不知道你用了吗?

正文

    非常荣幸,我在这里向大家探讨关于最好的 Java 工具的话题。它们已被全部罗列在下面了。每个工具都是从他人的建议以及我的切身体会中提炼出来的。

   

IDE Eclipse (www.Eclipse.org)

    它拥有杰出的性能(在各个方面),并且还是免费的。免费并不总是重点,但是对于一个 IDE 来说,免费很重要,因为它降低了开发的屏障(成本),也为想要从书本上学习编码技术的一类人提供了条件。

    另外,实际上 Eclipse 被设计为可进行二次开发的产品,可以扩展和重新发布成为独立的应用程序平台,这是非常吸引人的。它将会吸引人们对它进行更多的关注(投资)。

   

代码的格式化器:暂缺

    Eclipse 有一内建工具,几乎可以在这方面做得很完美,但也不是万能的。如果特别挑剔的话,据我所知,无论哪一个格式化器,对注释的重定格式不会让人那么满意。我所需要的是所有的东西都要精确的放在所规定的格式限制中。

    Jalopy 像是一个领跑者,但是纵观历史,它也不能解决注释的重定格式问题。它是一个商业化的产品( 40 美元非常合理)。

   

单元测试: JUnit

    我发现 JUnit 初始版本不太令人愉快,所以我就自己开发了一个。接着 JUnit 小组魔法般的修正了 JUnit ,以至于它可以和我的产品做一样的事情,所以 JUnit 可以以这一点来推销自己(好像有点傲慢)。目前,大多数用户都在使用它,以至于 JUnit 成为一种事实上的标准。

   

为单元测试进行覆盖测试: Clover

    不太了解这个工具,我没有使用过,但是这种概念看上去很好。它有 250 美元的高价。

   

架构管理: Ant

    参考 http://mindview.net/WebLog/log-0046 来学习“为什么使用 Ant ”。 Maven 像是作为 Ant 的替换产品,但如果要用的话,还必须更深入的研究一下。

   

样式检查 /Bug 探测器

    Checkstyle 是开源的,有点像下面的工具:

    PMD

    FindBugs

    Teamstudio 295 美元,我认为官方站点只是一个演示。 2003 12 月份有一个 JDJ 的评论,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如果你已经体验过的话,请给我留言。

   

性能调整: JProbe

    我没有用过它,不能从它的网站上断定出这个产品的性能(价格)。

   

字节码混淆器: YGuard

    如果你不想他人反编译 (reverse-engineer) 你的代码,你就可以用它。再次重申,我也没有用过。显然这是一个基于 LGPL 协议发布的工具,给你一个免费的选择。


请注意!引用、转贴本文应注明原译者:Rosen Jiang 以及出处:http://www.blogjava.net/rosen

posted on 2005-08-12 15:44 Rosen 阅读(199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基础

评论

# re: Java 工具,你用了吗?(翻译) 2005-12-18 14:25 Jet Geng
eclipse 很好用,你会发现他很爽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Java 工具,你用了吗?(翻译) 2006-07-30 15:42 gil
偶一直用idea,hehe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