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心情

  BlogJava :: 首页 ::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8 随笔 :: 2 文章 :: 501 评论 :: 1 Trackbacks
    Direct Web Remoting (DWR) 用非常简单方式直接通过浏览器上的 JavaScript 调用 Java 代码。它能帮助你构建类似于 G-Mail,Google Suggest 或者 Kuro5hin 这样不需要调用新页面来更新数据的网站。

    利用 DWR,仅仅需要一个简单的 jar 文件和向 web.xml 添加少量代码来配置服务器端类。在 Web 页面上添加一对 <script> 标签,指明你所需要的导入的 Java 类,就可以马上在 JavaScript 上调用 Java 代码。更多详细说明已放在 DWR 站点上。

JavaScript 的任务是通过 DWR servlet 来调用指定的 Java 代码,动态创建 iframe。DWR servlet 的任务是配置一些参数,调用服务器端 Java 代码为调用者向 iframe 提供返回数据。

译者语

    DWR 是个新东东,目前仅仅被认为是 alpha 版。在这一领域,据我了解还有 XML HTTP Request object(一般称作XMLHttp) 和 XML-RPC。国内使用 XMLHttp 的很多,包括我前几个月所参与的项目,实现了很多以前认为 B/S 很难办到的需求,不过遇到的问题也不少,相同版本的 IE 有的却要报错,让人很恼火。XML-RPC 国内用户就少多了,我未接触过 XML-RPC,在此不作过多评价。

在这样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希望 DWR 能经受住考验!



请注意!引用、转贴本文应注明原作者:Rosen Jiang 以及出处:http://www.blogjava.net/rosen

posted on 2005-08-12 10:58 Rosen 阅读(69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EE 表现层及容器

评论

# re: Direct Web Remoting:利用 JavaScript 调用服务器端类(翻译) 2006-02-13 00:49 Rosen
review
提交本文已经半年了,回头再看,对DWR的寄语已经实现,它经受住了考验。乘着 AJAX 的东风(嘿嘿,居然我也开始说 AJAX 了)DWR 发布了 1.1 beta 3,希望再接再厉!为 RIA 的未来做出新的贡献!!!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