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42  评论-578  文章-1  trackbacks-0

关键词:基于B/S结构的WindowsXP系统、Flex网络操作系统、浏览器操作系统、仿WindowsXP的Web系统、在线桌面系统。……以下的截图,不是我的计算机Windows桌面,也不是我在远程登录计算机,而是在浏览器上运行的Web系统。

点击这个链接(http://ijimu.cn/?register=true&inviteCode=f15ab170-4008-48f2-94fb-915d8d64b3a2)注册一个账号,通过你的邮件激活之后,便可以使用。登录之后,记得把浏览器按F11放全屏来看,那样效果更佳。

(1)有类似于Window的文件系统,可以编辑并保存Word, Excel, WPS, 记事本等文件。下图是我建的一个Word文档:

image_thumb5

(2) 有种种多媒体功能,如音乐盒,不亚于千千静听吧?还有相册,可以从你的计算机上传图片到这个网络操作系统。这个美观易用的相册,可以像幻灯片一个切换相片,效果比Window XP的好多了。

image_thumb8

(3)可以运行它自带的即时通信和MSN,这样,你就可以跟你的在线好友聊天了,要记得哦,这样好友,是跟你在同一个网络操作系统中,不同的登录账户而已。

image_thumb13

(4)文件系统包括:我的文档、共享文档,网络文档,回收站。可新建文件夹和各种常见类型的文件,可建立POP邮件连接,向各种邮件服务器发送邮件。而且,还可以绑定自己的邮箱,收发邮件。

 

 

 

image_thumb16

(5)可像PP Live一样的在线点播。

image_thumb19

(6) 蓝天草原的桌面太土了,换了桌面图片看看!

image_thumb22

好了,介绍到这里,别人做的作品,有时候想想,要是自己能做出这样的系统,该多好呀!随着计算机网络带宽的日益增大,“网络操作系统”这种系统在将来一定会非常流行。Flex技术在外国是那么火热,而在中国,使用这种技术的企业还不多,但不过,渐渐地会有越来越多企业会引进这种技术的。

 

常常跟自己说,有时间一定要学一下Flex,但一直都没有学。Java领域的知识太多了,多到学不过来,上招聘网站搜索“Java”,会列出一大堆英文单词,如JSP, EJB,Struts, Hibernate, Spring等等,而搜索.net或者C/C++,搜索到的招聘要求中所列的技术相对少很多。这样一对比,可苦了Java的学习者:Java领域的知识都学不完,哪有时间去学其他的技术?

这么好的一种Flex技术,有时间一定要学!只是想,只是想……



本文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http://www.blogjava.net/rongxh7(心梦帆影JavaEE技术博客)
    

posted on 2009-06-24 23:06 心梦帆影 阅读(3778) 评论(9)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七杂八

评论:
# re: 介绍一款令人叹为观止的Flex网络操作系统 2009-06-25 00:21 | gza633
google被朝廷封了 虽然我还是有办法登陆gmail 可是怎么也收不到激活邮件.......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介绍一款令人叹为观止的Flex网络操作系统 2009-06-25 00:35 | lvq810
很强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介绍一款令人叹为观止的Flex网络操作系统 2009-06-25 09:21 | good
做这么好看的UI一般都要用到RIA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介绍一款令人叹为观止的Flex网络操作系统 2009-06-25 10:55 | VWPOLO
不错,不知道Flex学起来难不难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介绍一款令人叹为观止的Flex网络操作系统[未登录] 2009-06-25 22:01 | 小人物
这是否就是传说中的无盘操作系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介绍一款令人叹为观止的Flex网络操作系统[未登录] 2009-06-26 22:01 | C鸡鸡
我嘎嘎,太强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介绍一款令人叹为观止的Flex网络操作系统 2009-07-02 15:05 | libran
呵呵,我和楼主的想法一样呀,一直想好好学学flex(以前用过,但是学的很浅),但是java的技术都学不过来,唉,只是想...只是想...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介绍一款令人叹为观止的Flex网络操作系统 2009-11-05 14:44 | 李健
05年的时候做过一个flex的商业项目,不过那个时候还是1.5版本,还是很难用的时候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介绍一款令人叹为观止的Flex网络操作系统[未登录] 2010-01-18 16:06 | gongmingwind
Java要学的东西太多了,有时间也要学学flex了,共勉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