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java

一个新手学习JavaEE的心得,希望对学习JavaEE的朋友有些帮助。

随便写点什么

发这篇blog的原因不是准备发什么高深的观点,只是随便写点东西,最近在学struts。发现现在struts已经到了struts2.0了,但是问了大部分做开发的人员,他们告诉我现在开发还是基本用struts1.2。这是最常用的技术,于是我迷惑了,学习知识是学最新的呢,还是学习基础,但是我看了,struts1.2和struts2.0有很大区别,不知道究竟怎么办,还有发现现在有好多新的框架,但是好像是有很多人在研究,没有什么实际的应用,不知道是自己孤陋寡闻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还有ROR自己平时没有事的时候看了看,发现用来做简单开发还真是方便,但是ROR成功应用的案例倒是不怎么多,而且据说没有什么开发公司在用ROR。也就是ROR还停留在社区讨论的阶段,不过我想以后会好的。
反正现在在看技术,发现技术这东西看得越多,就发现自己要学得越多,于是自己在努力努力中............

posted on 2006-12-23 23:13 ronghai 阅读(2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06年12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城市流浪者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