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java

一个新手学习JavaEE的心得,希望对学习JavaEE的朋友有些帮助。

实用简单才是王道

最近学习java web 开发框架的时候,发现现在有好多框架结构,但仔细研究现在内部实现机制有些大同小异的感觉,但是其并不怎么容易上手,就是EJB功能恐怕是java web框架中最强大了,但是其复杂程度也是最高的,所以导致了一大批所谓的轻量级的开发框架。我以为不管是什么框架只要其易学简单,容易配置---不管是对程序员还是谁。就是最好的。
就像刚才看到一篇贴子。(Ajax,我们真的需要吗?
作者对Ajax是否真的需要提出疑问,个人觉得很有道理,并不是什么强大的技术就是最好的技术。只有是最实用的技术才是最好技术,技术只是为了解决问题的,就像我可以用一行代码写出"hello world",我也可以用数百行代码写出来,而且我在我的代码里可以用上很到强大的技术,但是实用吗?只不过一个hello world 而已,需要这样吗?所以什么样的系统用什么用的技术。
简单实用就是王道

posted on 2006-12-12 13:08 ronghai 阅读(2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新手学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06年12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城市流浪者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