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记事本打开一个以前的分页程序。把其中的一部份代码copy到我的现在的程序中,可是编译器提示illegal character \12288错误。我按它提示的错误找到发生错误的行。我用别的变量名试了一下是可以的。难道是这个变量名输入时用了中文的输入法。我check一下,可是还是没有解决。我又重新声明了一个与这个变量名一样的变量,把原来的注释起来。后来发现可以了,我再把现在的注释掉,用原来的变量,还是不行。我把它删除掉重新写了一遍包括空格也删除。OK,就可以了。我想可能还是有中文的输入字符或是空格。

以面的问题可真是不是问题的问题,如果遇到同样的问题的朋友看看是否也是犯了同样的错。

最后发现是一个中文的空格,我在删除该变量时发现有一个空格的距离较大。

posted on 2006-04-21 09:37 rodney 阅读(10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初学JSP初学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