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公司了,要过一个红绿灯,我等绿灯一亮,我刚要过马路,这时一个男子骑着自己车把我的自行车前轮撞得不成样子。这时我们也没有说什么,同时找一个家修理店,要把自行车修好。这个修车的老板一看是被撞的车子说不能修了。只能换一个轮子,那男子问要多少钱,老板血口大开说25元不能少。我一听就知道这个老板要”杀人“。那男子说他出15元,因为他身上只有这么多钱。那还要10元怎么办要我自己出不成我说。于是两人在这家店门口小炒,说什么他不知道我要过马路,我自行是旧的,换一个新的被我占便宜了。我很生气说:“你换不换是你家的事,总之你一定对你今天所做的事情负责。”后来他把自行车上锁就走了。我追上去,看来他的公司是这附近。我们走近一家小院子他的几个同事走过了,问我想做什么?我气了。把事情说了一遍。后来看到他是同事都在搬东西。想过去是一个做苦力的,挣钱也不容易。还是他出15,我出10。开始就这么解决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口头争吵了。
posted on 2005-10-20 09:55 rodney 阅读(3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感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