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页面中用一个Text的输入框,当发生onChange event 调用ckWorkOrder(this)方法。可是这个方法不会被执行。我的测试方式是在该方法的第一句话用一个alert("Testing....");来看此方法是否有被执行。可是一点效果也没有,所以我断定这个方法没有被执行到。也就是说onChange这个Event没有被触发。


有一个种新的测试方式:那就是写一个最简单的方法。
function test(){
   alert("Testing.........");
}
在onChange 事件是调用此方法,if 这个事件有被执行就说明ckWorkOrder(this)这个方法里面有错误。
那就只好用alert()一个步步的调试了。

posted on 2005-08-25 16:28 rodney 阅读(2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