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aka's blog

A Little Progress Every Day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4 随笔 :: 0 文章 :: 26 评论 :: 0 Trackbacks

 忽然间放弃了熟悉的工作,一切都显得如此的陌生,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同事,陌生的工作方式,陌生的思维方式。一切的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失落、迷茫、孤独,但我只有坚持,为了她,为了未来。
   放弃了从事6年的技术工作,实属无奈,在一家体制冗肿的国企中,做技术前途实在太渺茫,看着同来的同事走上了管理岗位,拿上了远远超过自己数倍的薪水,看着自己手中的荣誉证书和口袋中微薄的仅可喝个烂醉的工资,很疑惑自己6年来的付出是否值得!如今有这个走向管理的机会,我还能有什么奢求?尽管不喜欢交际场上的尔虞我诈,不喜欢酒桌旁的觥筹交错,不喜欢这些曾经自己不屑一顾的东西,为了她,为了未来,我只有去改变自己,适应这个社会。
   祝福那些还在做技术的朋友们,祝福你们还能坚守自己的梦想,能走得更远!
   祝福自己!祝福自己能在陌生的领域闯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希望看到的朋友留下你的只言片语!

posted on 2008-10-30 21:52 rockaka 阅读(22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乱七八糟

评论

# re: 再见,昨天!你好,明天! 2008-10-31 10:47 java的小飞
祝你越走越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