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之夏的小站
知人者智 自知者明 Fighting!!
天凉好个秋
对我来说,如果只是降温的话,我未必会觉得秋来了,可是昨天早上走在路上,看到叶子在空中飞舞,地上布满了落叶,秋终于还是来了,这一年也快要过去了,我做了什么,我还能做什么。

昨天新装了个系统,换了个mac的主题,用着很舒服,不过装别的软件又浪费了半天的时候,终究还是忘了做个镜像了,装好Sever-u后,测试什么问题都没有,后来从别的机子那里一访问,居然不行,怀疑卡巴的事,这个杀毒软件太BT,不怀疑不行啊,关了以后还是不行,难道是windows防火墙?禁掉果然OK
,那总不能禁掉它吧,暂且不说那个提示很烦,别外要装防火墙是让我很不爽的事,一共就这么点内存,哪够用啊。看看防火墙里面有个例外选项,我把端口20,21,22,全都加上了,结果只能连上,但是不能建立socket,让人不爽的是,居然不能范围添加端口。

然后选例外程序,是在这里,server-u目录下有三个程序文件tray.exe有来系统托盘监控,dameon主程序后台运行,admini管理,这里我把dameon加上以后,一连接,果然ok,

起先加错了,加成tray.exe和admin,就没加dameon,结果怎么试都不行,还上网查了好长时间,真是……
看来我的英语,

posted on 2005-10-28 09:21 rkind 阅读(147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服务器与网络

FeedBack:
# re: Server-u与windows防火墙
2010-12-29 13:26 | carter
谢谢啦,研究了一上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erver-u与windows防火墙[未登录]
2016-05-17 14:03 | zz
find it here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