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ardo

I love java

统计

留言簿(1)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很想她

昨天和一位做了两年java的朋友聊了聊,让他看了看我做的东西,说我知道的框架挺多,心里很高兴。可是总感觉很多东西不是自己的,主体用了struts+spring+hibernate,表单用了eXtremeComponent,安全用了acegi+springside的扩展,还是很感谢springside学到了不少东西。
还有eXtremeComponent论坛的
michao 朋友。自己在家也懒得把自己做的东西完善了。现在却是因为工作的是有些急了,没工作哪有钱追女友呀!一天满脑子都是她,真是的怎么就这么恋上了呢!
2006年7月24日

posted on 2006-07-24 16:37 Ricardo 阅读(24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评论

# re: 很想她 2007-08-11 22:13 dreamstone

其实应用框架就是把一些技术集中到几个人身上。现在软件的发展趋势就是在模拟传统工业,模拟硬件。流水作业。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