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食客

随心而动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6 随笔 :: 7 文章 :: 2 评论 :: 0 Trackbacks
linux发行版:CentOS release 6.5 (Final)
启动系统后,没有桌面,只是一个控制台,如果要启动桌面系统,如下步骤:
1、启动系统,登录
2、vi /etc/inittab
3、将最后一行的id:3:initdefault:中的3换成5,即id:5:initdefault:.
4、wq保存退出
5、重启系统即可。

说明:如果将桌面系统切换成控制台,反过来将5换成3重启即可。 此方法只在上面说的发行版测试通过。
posted on 2015-02-11 11:01 休息食客 阅读(34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

评论

# re: linux启动桌面系统 2015-02-11 15:02 京山游侠
那CentOS 7呢?Ubuntu呢?Fedora 19、20、21呢?

你说的方法吧7不具通用性。

请参考我的博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