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3系统下不能玩游戏

我经常用win2003的系统,这个是因为启用硬件和DirectX加速默认没有加速。
*硬件加速:桌面点击右键--属性(Properties) -> 设置(Settings )--高级(Advanced )--疑难解答(Troubleshoot)。把该页面的硬件加速滚动条拉到“完全”( Full),最好点击“确定”(OK)保存退出。这期间可能出现一瞬的黑屏是完全正常。
*DirectX加速:打开“开始”(Start) -> “运行”(Run),键入“dxdiag”并回车打开“DirectX 诊断工具”(DirectX Tools),在“显示”(Display)页面,点击DirectDraw, Direct3Dand AGP Texture 加速三个按钮启用加速。把“声音的硬件加速级别”(Hardware Sound Acceleration Leve l)滚动条拉到“完全加速”( Full Acceleration)。

还有双击exe时报内存不能“written”的错误,该问题的解决办法是,
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数据执行保护--选择只为关键windows程序和服务启用数据执行保护 即可。确定,重启机器,一切正常,顺利进入游戏!

posted on 2007-08-02 16:00 reeve 阅读(2590)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windows 2003系统下不能玩游戏 2007-10-29 10:38 m, n

l;j[p;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windows 2003系统下不能玩游戏 2009-08-21 14:37 德芙仔

谢谢!高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09年8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