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陋见解,仅供参考。抛砖引玉,多加指教!
石正
一个计算机技术爱好者! 虽然我拥有了系统分析师的证书,但我仍然是一个计算机技术爱好者!
posts - 119,comments - 73,trackbacks - 0
软件过程是指软件工程过程、软件管理过程和软件组织过程三者的有机结合。
软件工程过程是我们理解的常规的软件的需求分析、设计、编码、测试等过程;
软件管理过程是指为使软件工程过程顺利进行而实施的管理活动的集合。
上述两个过程是以软件工程组为主的活动。
软件组织的过程是企业级的对软件的组织活动,是以企业为主的活动;它是从软件过程的角度考虑问题,而并非关注软件开发工具,与框架软件生存周期无关,也与所采用的开发技术无关。
posted on 2006-07-12 14:11 石正 阅读(3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浅陋见解,仅供参考。抛砖引玉,多加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