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陋见解,仅供参考。抛砖引玉,多加指教!
石正
一个计算机技术爱好者! 虽然我拥有了系统分析师的证书,但我仍然是一个计算机技术爱好者!
posts - 119,comments - 73,trackbacks - 0
最近在为白沙水库大坝安全自动化监测系统工作

该系统是综合性的计算机应用系统,涉及自动控制,计算机通信,自动测量,数据分析,专家系统,水利等知识。
通过对现场原始数据的自动采集,分析,对大坝安全状况进行实时监测。

该项目当前进展顺利。
posted on 2006-07-06 16:53 石正 阅读(466) 评论(3)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最近在为白沙水库大坝安全自动化监测系统工作
2006-11-28 11:03 | honghe
你好,能介绍“水库大坝安全自动化”的网站吗?cn_liujie@126.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大坝安全自动化监测系统技术交流与合作
2007-03-21 09:33 | xaw
本人在湖北,计算机专业毕业,网络工程师,在水库从事信息化工作;曾在武汉一家科技公司工作过,是专业从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和及电气方面的公司。在公司主要负责大坝安全自动监测、水文自动遥测等自动化系统的建设,对大坝监测系统有较深刻的体会。  回复  更多评论
  
# 大坝安全自动化监测系统技术交流与合作
2007-03-21 09:35 | xaw
接上,
愿意对本行业有兴趣的朋友多交流技术方面的问题,为水利信息化做一定的贡献!
我的QQ:407263019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浅陋见解,仅供参考。抛砖引玉,多加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