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陋见解,仅供参考。抛砖引玉,多加指教!
石正
一个计算机技术爱好者! 虽然我拥有了系统分析师的证书,但我仍然是一个计算机技术爱好者!
posts - 119,comments - 73,trackbacks - 0
1、整个jbuilder设置:Tools-->Configure   Libraries-->在这里new一个(起名,并加入需要的包)   
    
2、在项目中加入在整个jb中设置好的jar包:Project-->Project   Properties-->Required   Libraries-->Add --包名---OK.

注意事项:
1、new一个(起名,并加入需要的包) 时,名字最好和包名一致;以便使用和交流;
2、加入包时,找到包所在在目录,点OK即可。
posted on 2006-05-26 14:45 石正 阅读(6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浅陋见解,仅供参考。抛砖引玉,多加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