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6日

raul-177.spaces.msn.com

posted @ 2006-07-20 19:25 风之子的小家 阅读(200) | 评论 (0)编辑 收藏
 

首先提一下定位问题,我的目标是把它维护成一个以技术性为主的blog,具体设涉及到java学习(至少目前投入的精力比较多一些),网络文摘(在网络上发现值得收藏的好文章),读书笔记(这条是我强迫自己加的,目的是让自己多读一些经典书籍),还有一些心情,感想,也会时不时发上来,本着发表就是最好的记忆的原则,也算我的一些思想碎片吧。
关于页面风格,可能橙色对一个技术性文档太耀眼了一些,不过对于程序员来说,我希望在以后繁重学习,工作之余能够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乐于享受生活。//橙色也是荷兰足球的代表色,橙衣军团我一直心爱的一支球队。
最后说一下更新问题,时间精力允许的话,尽量多发表new文章。

posted @ 2005-08-16 17:02 风之子的小家 阅读(409)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