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6  文章 - 22  trackbacks - 0
<2008年8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在tomcat运行得很好,发布到websphere上后,却发生了java.sql.SQLException: near "DELETE": syntax error.

问题很奇怪.用到sqlite的是一个定时任务,定时生成一个数据文件.

第一次执行成功,然后第二次就报了个语法错误.然后猜测可能是连接没有关闭.线程没有停掉.

用isClosed()试了下.返回的是false.那就是没有关闭了。

找到sqlite源代码...研究...寻找到了关闭那里有停止的方法.找了一天也看不出有什么问题。

最后想想怎么说也是开源项目,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问题。很无助的时候,发现这个org\ibex\nestedvm\Runtime类其实用的也是jdk里面的线程方法。而websphere的默认jdk是1.4,我tomcat上的是1.5.估计是jdk版本问题.

测试,估计正确.真是汗...

 

这次脑子被搞晕原因就是那个第一次行,而第二次不行,而且报的错误比较诡异.

posted on 2008-08-15 14:55 rapin 阅读(15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