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番茄的一篇信息“一则非常牛掰招聘信息,TTM有才了~”,感觉蛮有趣的,就去招聘网站看了看,招聘方又改内容了,加了点解释和说明。

岗 位 描 述 

喜欢编程,有意识,自学能力强,准备储备外包软件人员,培养项目经理.能够正确认识软件行业的现状和未来,需要应届毕业生,不吸烟,不酗酒。
关于招聘的几点说明
听朋友说,我的招聘上了csdn论坛,并且成了众多程序员的攻击谩骂对象,csdn是我经常来的地方,我也非常敬仰这里的高手,可是看到无理的谩骂,觉得与“程序员"不符。我对我的招聘解释如下:
1、农村出身,三年内不谈女朋友,舍得吃苦。我出身农村,目前农村的父亲和兄弟姐妹还靠我金钱上的接济,目前许多学生,大学毕业,尤其是大专的,出来找不 到工作,找不到能够以后可以翻身,可以养家糊口的工作,许多学编程的,去了网通电信去做adsl的安装人员,去电子城装机器,去卖保险,今年挣800,明 年还是800,可能以后还是800。买房照顾家里都不能实现。有的连这样的工作找不到。所以我想给穷苦子弟,热爱编程的,提供一个提高的平台。不搞对象, 我想招聘那些先立业,后成家的人。穷苦子弟,四年大学,家庭欠债累累,出了校门,不长本事,光图享受,我觉得是对父母不孝,对社会不仁。
2、不吸烟喝酒。我觉得吸烟对自己身体,对社会都不利,完全是追求的个人享受。并且吸烟费钱,一个月烟钱,能够买一本好的书,能够订一年的软件报。
3、不善交际,能吃苦,坐的住,能够约束自己,没有其他生存途径,愿意长期从事编程的员工。我们找的是写程序的,不是跑销售的,天天电话不断,应酬不断, 怎么能够做这么烦燥的程序员工作。如果有其他的本事和能力,比如能够当老板,我劝你不要写程序,如果有营销能力,还是去跑市场。没有其它能力,喜欢编程的 人是我们寻找的对象。
4、公司管吃住,轮流做饭,24小时在公司,没有节假日,加班的概念,工作休息自主决定。吃饭自己不做行吗,让父母来做吗,天天吃饭店吗。因为吃住全在公司,所以基本整天在,当然有事可以请假。除了吃饭,睡觉,锻炼,就是在公司研究代码。你晚上工作了,白天可以大睡。
5、实行年工资,应届学生,第一年最少拿5000元回家过年; 我想问一下,现在的应届生,5月份到公司,年底能够拿多少钱回家给父母,我1年发一次工资,就是怕让你把钱花了,因为平常穿衣吃饭住宿理发看病公司全管, 你要钱何用。我不知道各位英雄们,第一年春节拿了多少钱给父母。实际上我们要给的多,去年给了8000,第二年的程序员,我们给了18000元钱。
6、大学期间,自己有微机,有c#或c++基础,机器带到公司。学专业,大学期间没有计算机,我怕不熟练,机器带到公司,因为卖掉没有多少钱,公司收购了,两下合适。实际上就有一个带了年脑来。
河北卓越科技信息公司是一家以做软件、网站开发为主的小公司,吃住办公都在一套四居室的居民房里,不喜欢软件编程,在这里没有丝毫乐趣。公司的目标是用软 件解决企业重复的劳动,提高其工作效率。公司需要的是快乐工作,工作快乐的员工。公司认为,只有喜欢,才有精品,才有回报。公司欲求把企业当家,把公司当 成自己终生归宿的员工,公司本身就是家庭,只有我为人人,才能人人为我,员工、老板是一家人。不怕没技术,怕你不爱好。不怕你没水平,怕你没人品,坚信人 品第一,技术第二。公司愿意提供一个生存、发展的平台,愿意提供一个钻研技术,忘我工作的平台。斤斤计较,自私自利的人请不要投递简历。公司认为想当元帅 的士兵不是我们招募的员工,我们需要能够正确认识自身价值,具有准确人生定位的朋友,共同发展。你有多大,公司有多大,公司有多大,你有多大!海阔凭鱼 跃,天高任鸟飞!

真正的的把公司当家的人,不会在意这些


相 关 要 求

不看文凭,只看人品,只看潜力
需要说的少,做的多的员工
招聘职位:软件编程
招聘人数:2人
要求:
1、男生,农村出身,身体健康,3年内不谈女朋友;
2、为人善良,忠诚,老实、勤奋,遵守公司制度,舍得吃苦,没有吸烟等不良嗜好;
3、爱好编程,就象爱好打游戏一样,把编程当成终生事业;
4、不善交际,能吃苦,坐的住,能够约束自己,没有其他生存途径,愿意长期从事编程的员工;
5、公司管吃住,轮流做饭,24小时在公司,没有节假日,加班的概念,工作休息自主决定;
6、实行年工资,应届学生,第一年最少拿5000元回家过年;
7、大学期间,自己有微机,有c#或c++基础,机器带到公司。


乍一看似乎说的有点道理,但做为一个程序员,我是一个人,一个独立自主的人,请不要喊着什么崇高的口号,把程序员当成机器或是奴隶。不过细想想也许人家就是要的这个广告效应也说不定,可能还免费替人家广告了的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