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yadeng

专注于Java示例及教程
posts - 84, comments - 15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4

杂杂谈

Posted on 2005-09-29 22:39 qiyadeng 阅读(3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慢慢的长大,慢慢的变老。

生活很复杂,也很简单,看你怎么去看它。

每段经历都值得珍藏,在你年老的时候再回来看看,发现自己真的太幸福了,拥有这么大笔财富。

朋友很重要,爱情很现实,需要放开自己的心,让别人进来,也要允许别人出去。

我们希望一直是春光明媚,但是冬天也是会到来的,我们没有办法改变,为什么不享受呢?冬天我们可以看到雪,很白很漂亮的雪,冬天过了不又是春光明媚吗?

有个地方很痛,痛过之后就不再痛了,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刚去一个朋友的QQ Zone,昏,竟然不让我进去,呵呵,有我不该看的,提着鞋子又出来了。于是来到这里。

今日工作中发生一郁闷之事,和一朋友调试程序,正当我们为自己的成功感到高兴之时,被通知该程序不使用,另商讨其他方案。看出朋友有点不高兴,临走前,对视而笑,哈哈哈哈。

近日发现自己竟然是个多情男性诗人(靠!鄙视下自己。),当初我怎么不进入文学社,说不定也可以像李敖一样来秀一个。

下面的摘录一个朋友的回帖:
生活就像被qj一样,当你无力反抗的时候就闭上眼睛享受吧
工作就像lj一样,当你不行的时候就换别人上吧
事业就像sy一样,更多时候依靠的是自己的双手

上面有3个晦涩的词,强奸,轮奸,手淫(作者注: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问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