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郎's JavaBlog

草木竹石皆可為劒。至人之用人若鏡,不將不迎,應而不藏,故能勝物而不傷。
posts - 60, comments - 1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eclipse中ext的插件安装说明

Posted on 2008-11-06 20:03 七郎归来 阅读(2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1、在eclipse菜单中找到这个路径:Help → Software Updates → Find and Install… → Search for new features to install → New remote site…
2、Name:“Spket”(这个名字可以随你取), Url: “http://www.spket.com/update/”
3、然后就选中它点下一步。
安装完后你去试,发现没有用,其实还有一些操作如下:
1、执行这个操作:Window → Preferences → Spket → JavaScript Profiles → New
2、在弹出框中输入ExtJs,然后点OK。
3、然后选择ExtJs点Add Library,把你下载的ext包中找到/source/ext.jsb加载进来龙去.
4、然后先中ExtJs点击右边的default按钮.
5、然后点击确定就搞定。
你现在有eclipse中建立一个JS用Ext.就会出现提示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