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登录Google AdMob中文官网:http://www.google.cn/ads/admob/   ,注册帐号。

1、点击注册AdMob帐号

2、进入Google帐号注册页面,因为要创建一个AdMob帐号,必须先要一个Google帐号


如果你已经有一个Google的话,就可以直接登录,如果没有的话,就要注册,注册很简单,成功后,会给你的注册邮箱发一个邮件。


3、进入邮箱,打开邮件的连接,会提示你帐号已经激活。

你可以在选择绑定手机,这样你的Google账户更加的安全点。


4、再次登录Google AdMob中文官网:http://www.google.cn/ads/admob/   首页,点击登录AdMob


5、进入下面的页面,选择使用Google账户登录



6、然后输入你的Google账户进行登录,进入AdMob账户注册页面



加粗字段为必填,填好,点击注册。随后注册成功,并且会发给你一封提示邮件。


7、注册成功,现在就可以去创建我们的第一个应用,选择右边的    添加第一个网站


8、填写税务信息,按照要求填写(其实乱填也是可以的,我就是乱填的,不过不知道以后可不可以改)


9、上面提交之后,直接程序选择页面,二话不说,选择我们的Android程序


10、进入到你的应用创建界面

界面很简单,就几个东西要填,其中比较纠结的就是   Android程序URL什么的,以前可以不填,现在不行了

格式可以像下面这样填写:market://myApp?id=<com.tao.game>    mpApp应用程序名称      com.tao.game  包名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反正随便试了下就可以了。其实你在实际开发程序的时候,不和上面的程序名称一样,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


11、创建成功后,进入到下面的页面


下载SDK,然后参照帮助文档,就可以进行自己的广告植入的开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