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0  评论-35  文章-15  trackbacks-0
目前互联网上流行一种病毒,确实令人头疼,当我启动IE时,就会不定期弹出一些垃圾广告或者黄色网站的窗口。在注册表中查到它和另一个地址有关。删除该键值后仍会从新出现。用卡巴斯基反病毒Personal 的10.21病毒库,只能除去sucy.exe及sucy.dll。删除sucy.exe及sucy.dll后,注册表中无显示。启动IE 问题依旧。总是不定期弹出一些垃圾广告或者黄色网站的窗口。确实让人头疼费解,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防治呢?经过百般测试和试验,总结出来了一点小技巧,来帮助大家解决这一苦不堪言的痛楚:

第一步:打开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svr32 NaviHelper.dll -u

第二步:重新启动以后,除Windows \system32下的“NaviHelper.dll”和“Host.dat”就可以搞定了。

您不妨也试一试,反正我是将那让人痛恨的圾广告或者黄色网站自动强行弹出的窗口给封杀了,现在再也不用为垃圾广告侵占我的IE而烦恼了!
posted on 2007-01-24 12:37 Q系列类、方法、变量…… 阅读(2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