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yoo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7 随笔 :: 0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真的非常怀疑这个项目是否能完成得了,十二月二十之前必须完成,不到四十天了,来了一个多月了,不知道干了些什么,虽说每天都很忙,只要能加班就尽量加班,并不是为了这个项目,只是为了自己多学点东西,我只不过是在实习,真的是太混乱了,我不敢想象,在上一个项目完了后,我自己都不忍心去看那些代码。我不知道其它的公司是不是这样的,希望是我运气不太好,不过据我了解的,很多公司都 是这样的,希望自己很无知。不管了,自己做到最好就行了。
      先对前面一个月给自己一个总结,一想还真没有做什么,不知道这一个月是怎么过的,也给自己总结一下吧。第一,了解了Hibernate的用法,应该说会简单的应用了吧,这个项目还得由我来负责持久层呢,不过用了eclipse的那个Hibernate插件后,也没有什么太多的工作了。第二,权限模型包括用户,用户组,单位,机构管理也由我来做,权限模型比较麻烦一点,在网上找了不少资料,对权限模型也有了一点基本的了解吧,稍稍研究了一下seraph,pow2acl,acegi这几个开源权限模型。第三,看了一下关于缓冲的资料。第四,装好了Myeclipse,Together,Hibernatesync这些eclipse插件,了解了一下用法。第五,解决了一下关于Struts分页的问题。还有没有,哦,还看了一些,关于设计模式,UML的资料吧。差不多了吧,也就这些吧。
      有总结就得有计划,计划以后每天花半个小时到一下小时总结一下当天的收获和感想。
      目标:项目结束时,较为熟练的使用Hibernate,struts.尽量在自己的设计(权限模型)中熟悉应用设计模式。在编码中掌握使用处理日志和异常,并实现。坚持遵循一定的编码规范。坚持应用单元测试。熟练使用junit ,httpunit,先就这些吧。
posted on 2005-11-14 18:53 peyoo的博客 阅读(2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