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上将cvs切换成svn经验

Sf cvs 一直不好,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 前面听白衣说过,可以一键切换到 svn. 今天就试了试,找了半天,在 admin-> svn 下找到了 migrate 这个链接,点一下进入 migrate 界面,什么都不用改,直接点下面的确认按钮就搞定。这时的状态是 wating ,号称要等 1-3 小时才能搞定。我等不及,隔了一会就刷新,结果状态已经变成 complete 了。

svn 地址为 :https://svn.sourceforge.net/svnroot/openfans/
然后拿小海龟试了下 , 可以访问 . svn eclipse 插件下载也成功了 , 通过 updatesite 可以下载这个插件 (http://www.polarion.org/projects/subversive/download/update-site/) 。打开插件窗口,界面跟 cvs 基本类似,我先试 commit 功能,正好把前面 cvs 的本机改动提交上去。

结果报 403 forbiden 错。 Google ,看到白衣也碰到同样问题,结果迁到 scud 上去了。我只好点些老外的论坛回复看,看到一个解决问题的回复。号称要 admin->member ,我便照做,一看多了个 svn permission 框,把自己的先勾上, Update 。然后重新 commit ,搞定。 Sf svn 速度飞快,比 cvs 快多了,这下也省得自己搞 svn 了。把这个成功经验写出来,也可以给后面的人一个参考。

posted on 2006-04-05 12:15 pesome 阅读(176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开源软件

评论

# re: sf上将cvs切换成svn经验 2007-07-06 10:01 javatar

呵,遇到过相似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4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导航

统计

公告

主要记录作者在学习java中的每一步足迹。除非特别说明,所有文章均为本blog作者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原作者,如用于商业目的,需跟作者本人联系。
欢迎大家访问:

常用链接

留言簿(1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收藏夹

java技术

人间百态

朋友们的blog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