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openfans再做下广告

本网站旨在推动opensource软件在中国的传播和使用。应用web2.0的思想,提倡大家都来参与和有收获有贡献的风气。注册后就可以直接登录(将来需发email进行验证),登录近来就可以进行所有的操作了。
     操作很简单,先可以点击上面的修改用户链接,补充自己的信息(现在只要填入blog地址、简单描述和所在地),这样能够让其它用户更好的了解你,还可以加一个你喜欢的图像上传(现在大小限制在10k以内)。
      点击推荐软件链接,可以推荐你喜欢的开源软件。填入名称,主页,加上你的介绍或官方的介绍,然后给它个图标,就可以了。图标可以在它的主页上找到,然后将其url拷贝下来,就可以了。
     在浏览软件时,你可以随时增加认为与其相关的标签(我们把软件认为是一种特殊的标签)。标签标题是不带空格的,我们可以填入用空格分割的多个标签,系统会依次增加这些标签关联。如hibernate,你认为它是持久层,也可以认为是O/Rmapping,已经关联的标签也可以再加,我们会增加其关联度。一个标签下的相关标签会按关联度从高到低排列。
     更重要的是你说明自己对这个软件的使用情况,如熟练掌握、正在使用还是准备使用。简单的点击,会给软件和你增加有用的信息。我们会看到一个软件有多少人熟练掌握,有多少人正在使用,在进行同类软件横向比较时非常有用。而如果你在准备使用一个软件时,就可以看看有谁熟练掌握了这个软件,可以看他(她)的blog,或直接跟他(她)联系,更快的掌握这个软件。
     如果你有好的心得体会或看到网上有好得相关文章,也可以在浏览标签的页面,点击发表文章链接,跟大家进行分享。别人也许就因为你的一篇文章快速入门了呢,呵呵!
     将来还会有更多更好更酷的功能出来,我们永远会从用户角度出发,力求做到最好的用户体验。欢迎进入openfans的世界!

posted on 2006-03-25 23:04 pesome 阅读(11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开源软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3月>
262728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公告

主要记录作者在学习java中的每一步足迹。除非特别说明,所有文章均为本blog作者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原作者,如用于商业目的,需跟作者本人联系。
欢迎大家访问:

常用链接

留言簿(1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收藏夹

java技术

人间百态

朋友们的blog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