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4 随笔 :: 4 文章 :: 17 评论 :: 0 Trackbacks
    以前实现SWT中的模式和非模式窗体(modal or non-modal window )是通过在子窗体中是否截取父窗体的消息循环来实现的,现在发现这样好像不行了,但可以通过指定子窗体的样式(style)来制定子窗体是否是模式窗体。
Shell child = new Shell(shell,SWT.SHELL_TRIM|SWT.APPLICATION_MODAL);
上面的语句指定了子窗体child为模式窗体。在上面的style中指定SWT.SHELL_TRIM 是为了显示窗体的三个默认按钮(最大,最小和关闭),也可以用SWT.DIALOG_TRIM,不过此时为对话框样式,只有一个默认按钮(关闭)。默认的Shell是非模式窗体,并且是有默认系统按钮的,即样式为:SWT.SHELL_TRIM|SWT.MODELESS。
顺便说一下,在JFace的Dialog中使用模式对话框只要简单的设置该对话框setBlockOnOpen(true)即可。
posted on 2007-05-17 14:27 Long Long Ago 阅读(20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