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才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2005年10月21日 #

重新开始

   走过2005,面临毕业。
   这几天窝在家里想了很多,发现自己17年的学习生涯不知道学到了什么东西,只是学会了遗忘,学一样,往一样。离开了学校才发现学习的重要性,现在应该还来得及。

posted @ 2006-02-06 11:41 天生我才 阅读(210)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最近比较忙

今天最低温度6摄氏度,冻了个小半死。项目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还有10天就能回家了,学也学得差不多了,得回上海好好找工作了。
这次东营之行收益还是颇多的,更加充分的了解了J2EE的架构,增加了实践的能力,在编程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可以说是质的飞跃。也看到了很多国企中的弊端,伤心啊!还好不管我的事。
月底回来后打算每天花点时间把,过去几个月所学所看,系统地整理一番,大致内容如下:

       1. 项目开发过程
       2.持久层之Hibernate
       3.Hibernate最佳伴侣Sping
       4.Struts温故知新
       5.被遗忘的 Javascript

兼努力找工作!
全球500强,我来了!!!

posted @ 2005-10-21 17:20 天生我才 阅读(138)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