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驼铃

置身浩瀚的沙漠,方向最为重要,希望此blog能向大漠驼铃一样,给我方向和指引。
Java,Php,Shell,Python,服务器运维,大数据,SEO, 网站开发、运维,云服务技术支持,IM服务供应商, FreeSwitch搭建,技术支持等. 技术讨论QQ群:428622099
随笔 - 238, 文章 - 3, 评论 - 117,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天津最大的便民信息网-天津巴士网(www.tjzbus.cn)

 
近日,天津最大的便民信息网-天津巴士网(www.tjzbus.cn),主要是信息咨询以信息整合的巧妙方式,在互联网上开始成长壮大。目的在于如何节省用户的时间。简直称得上天津便民信息引擎的航空母舰。
    据了解, 天津最大的便民信息网-天津巴士网只是整合了各种网络资源,传统的资源方式想要更多的找到自己想要的更多的信息,就必须同时打开多个网站,需要多次输入查询信息,天津最大的便民信息网,天津巴士网将老百姓所需的信息集成在一个站内,这样用户只要输入一 次关键字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现在中国有互联网用户1.3亿,而天津的网络用户也在增加,还有用户使用频率比较高的酒店,旅游,体育,公交,美食,住宿等等信息,目前天津巴士网已经有十多个细分的信息频道,而且每个频道当中都是评估和挑选在的用户所需信息。

    随着网民数量的不断增加,网络信息数量的成倍增长,用户对信息的使用频率会越来越高,网民对搜索的依赖性也会越来越强,如何把这种信息整合过程变得更简单,能够节省用户的时间和经济成本就能获得用户的青睐。
    “培养用户对天津巴士网(www.tjzbus.cn)的使用习惯很关键,我们根据客户的需求,多次修改和完善网页。
  
   信息整合的快速发展是互联网的必然,要想找到自己想找的东西,来回切换不同的网站,来天津巴士网即可得到各种生活常用信息,免去了来回找这种费神又费力的功夫。我们期望天津巴士网的航空母舰走的更远。


posted on 2009-02-19 12:24 草原上的骆驼 阅读(3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