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驼铃

置身浩瀚的沙漠,方向最为重要,希望此blog能向大漠驼铃一样,给我方向和指引。
Java,Php,Shell,Python,服务器运维,大数据,SEO, 网站开发、运维,云服务技术支持,IM服务供应商, FreeSwitch搭建,技术支持等. 技术讨论QQ群:428622099
随笔 - 238, 文章 - 3, 评论 - 117,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在这里安家, 希望和大家交流JAVA EE开发的心得和体会

写在blog开篇之际, 每天从事着与java开发无关的事情,内心那股java热情无法消退。面对浩瀚的互联网,我对未来充满着幻想,这种已久的感觉促使着我一步一步的前进,在这里丰衣足食,就像草原上的骆驼,在这里我有了自己的方向,希望一直前行。



posted on 2008-11-27 12:04 草原上的骆驼 阅读(1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