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工具
JAVA使用软件 开发工具
posts - 87,  comments - 9,  trackbacks - 0
是面向行业及企业信息化的大型综合应用软件系统,系统全面贯彻现代企业的生产管理的理论和方法,为企业提供生产、采购、销售、库存、物流、协同办公、项目、合同、人力资源管理等各个层面的全方位的信息化管理支撑。同时创新的提出并实现了互联网数据仓库的挖掘和融合应用,使企业应用软件系统和庞大的国际互联网络无缝接轨,彻底的解决了当前企业信息孤岛的现状,为企业全面开展全球业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ZL-SaaS采用SOA的设计架构,基于J2EE的框架设计实现的服务挂载总线为企业的信息化模块提供安全、健壮、开放、智能的架构支持,系统跟随企业业务的深化开展和对信息化的要求挂载相应的软件服务,从成本和实施的两个根本性角度全力的配合企业信息化步伐,并逐步引导企业全面信息化管理,从设计和运作架构上避免了全方位实施和企业业务流程重组给企业带来的致命风险。
    ZL-SaaS采用国际上流行的B/S结构的软件模式,提供了有线、无线等丰富的接入和使用方式,把对客户端的要求降低到最小程度,支持企业常用的微型计算机(PC)、个人数字助理(PDA)、智能手机等终端类型,同时整合移动通信的增值应用,使企业能够实时灵活的控制和开展自身的复杂业务。
ZL-SaaS系统根据自身众多客户的业务需求,综合整理了符合现代企业管理的理论和方法的信息化功能服务,主要包括以下功能域:
    营销管理、渠道管理、客户管理、竞争对手管理、产品管理、订单管理、采购管理、资源管理、合作伙伴管理、合同管理、库存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协同办公、电子商务、竞争情报、物流管理、统计报表、系统管理等,其他功能域还在不断的增加中。
    在满足企业日常业务的前提下,ZL-SaaS创新的提出了互联网数据挖掘融合到企业应用软件系统的功能,并付诸实施。在企业办理日常业务的时候,可以及时的从应用软件提取到当前互联网上的相关商业数据,为常规业务提供了及时有效的非常规决策数据。
    ZL-SaaS的企业应用软件集群系统特别完善了客户管理、供应链管理、仓储和物流管理、资源管理等业务,使企业之间的数据得到安全开放的共享。这种安全开放的业务和数据公开模式为集群企业之间快速有效的办理业务开辟了低成本、高效率的途径。

 

商业版ERP采用完全.NET技术,纯B/S结构,适合任何复杂应用环境下的分布式管理。包括采购管理、仓储管理、销售管理、POS销售、应收应付、现金银行、帐务管理、出纳管理、固定资产、工资管理、客户关系、办公管理、报表中心十三大模块。

 1、采购管理

方便灵活的采购定单制定方式,用户可根据销售订单、采购、生成订单,实现以销定购的经营管理模式。

采购开单可直接点击蓝色超级连接进入定单修改与制作,并支持多信用票据采购、已估价入库货品票据到后,实现采购的同时冲回等采购方式。

支持多种采购付款方式,支持银行存款、现金、应付与预付款间的转换。

支持自定义采购、销售单据格式,满足企业实际使用需要。

 
2、销售管理

处理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帮助制定销售计划。多样化的销售计划单形式,支持公司、业务部门或业务员。

制定年度、季度、月度销售计划,并对计划执行情况时实跟踪。

销售开单一张单据可处理现款销售、赊销、部分收款的销售、委托销售结算,并能实现多种退货业务方式的处理。

对所销售的货品,提供出当前实际库存量、已占用量和可用量,使用户能及时了解和掌握库存情况。

系统增加对委托销售的成本金额的管理,并对委托销售价金额和实现销售后的金额,以报表的形式进行管理。

强大的自定义销售报表功能,任意组合报表统计项目,提供销售成本、费用及销售税金分析功能。

 3、POS销售

用户可以设置多种POS前台各种参数,协调处理包括折扣、退货等日常功能。

统计当天前台的销售情况,随时掌握前台销售情况、收银情况、交款情况。

储值卡/会员卡管理功能:包括卡资料的建立、充值、停用、挂失、使用期限、累计消费额统计等等。

 4、仓储管理

具备无限分类功能,仓储货品无限分类没有任何限制,分类可以精细到货位。

提供同地或异地仓库调拨,并可随时对货品进行调价,准确的计算各期存货发出成本。

实现同一业务期间内多次存货盘点功能,系统并可根据盘点数量和库存成本单价自动计算盈亏数量与金额。

系统可对销售货品进行组装、拆卸管理,自动计算组装货品的成本与拆卸后货品的单价,并允许用户手工修改价格。

提供其他收发货单功能,供用户发生非采购和销售货品收发时使用。 


5、应收应付

功能强大的结算方式,可处理现金、银行的收付款业务,也可处理以各种银行票据、信用卡等方式结算采购款或收取销售款业务。

用户可方便地处理在预收预付款间的合并或重组等业务时的情况。

六种往来核销方式,收付款业务更清晰、更灵活,完全满足企业实际操作需求。 


6、现金银行

处理货币资金收支业务,包括银行先进存取、各种费用开支,其他收入等等。

发生业务性银行存取款,系统根据所填转入转出帐户自动生成会计凭证。

通过费用开支模块,直观了解各项费用开支,加强控制企业费用支出。

自动生成银行、现金日记帐明细与汇总表。 


7、报表中心

系统将采购、销售、仓储、财务等资料,经过综合汇总统计分析,为企业领导提供相应的分析数据与财务指标数据,帮助企业的决策层及时了解本企业的经营情况。并根据分析资料,做出下一步的经营战略与方针。

配有强大的自定义报表功能,用户可根据企业需要,编制出适合本企业特点的一些特殊报表。

大量统计分析表,系统分析企业在不同生产经营周期内,各种经营活动的项目对比,并提供多种分析手法,帮助企业从不同角度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8、客户关系

实现客户分类,客户信用等级、详细资料、购买记录动态统计分析。

有效管理企业分销网络,掌控分支或分销机构直接销售数据,有效支持企业区域市场和产品决策。

项目、商机分类统计分析,实现动态管理,实时监控费用支出,把握开发和市场进度。 


9、办公管理

系统融入日程管理、项目管理等功能,实现办公管理的一体化。

支持邮件发送与接收,满足办公应用的实际需要。 


10、帐务管理

处理企业整体财务计算过程,从记帐、算帐、结帐到会计报告生成。

灵活的帐务处理,支持按手工帐模式进行凭证处理。

系统提供凭证制作向导,可将需要生成凭证的单据集中,批量生成财务凭证。

支持外币处理、自动期末调汇、结转损益。

根据凭证号、费用等快速查找凭证详细记录。

自动生成会计帐本、汇总明细分类帐等几十多种财务报表。

 
11、出纳管理

完善的银行支票管理,对确认支票自动进行财务处理。

支持支票以外的各种银行票据管理,满足企业现金银行业务核算。

处理银行对帐系统,完成各种银行对帐单系控制功能,具有不平衡提示控制,自动进行找平。

每次对帐结束自动产生对帐日余额表。

提供出纳初始化、出纳结帐/反结帐功能。

出纳即可手工录入出纳日记帐模式,也可从凭证引入数据。

 
12、固定资产

直观的仿真卡片固定资产管理方式。

提供多种计提折旧方式对固定资产进行处理。

自动计算固定资产的月折旧额、累计折旧额、净值等,并生成相应会计凭证。

固定资产资产清单、固定资产及折旧表、固定资产及累计折旧增减过程分析、固定资产结构分析、固定资产工作量表。

 13、工资管理

主要处理工资档案,并详细记录员工资料;提供工资条打印、工资发放、工资费用分配,工资表输出等多项功能。

详尽的员工人事挡案、工资档案管理。

工资数据智能录入,可按工序、时间、员工方式入计件工资。

可自设工资项目、计算方法公式。

分清钱单、工资扣零;银行代发功能,个人所得税扣缴申报表,自动计税功能。

工资费用自动分配结转,工资系统与帐务系统有机结合。

输出工资条、工资发放表、工资费用分配表、工资结构分析表等报表。

posted on 2011-09-07 15:06 王豪 阅读(1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AP学习笔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