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yBabe
The opposite of dream
posts - 6,  comments - 3,  trackbacks - 0
Google Coder Jam China logo

Programming languages
: Java,C++,C# or VB

下载竞赛平台
参赛者将从TopCoder®公司的竞赛平台(一个Java程序)开始踏入竞赛的第一步。下载平台程序,仔细阅读竞赛题目,然后将解决方案编写成代码形式,编译并测试方案,最后提交方案代码,得到相应的分数。参赛者可以在正式竞赛前下载竞赛平台,通过提供的样例来体验和熟悉平台的操作环境。

编码阶段
在指定的日期和时间,参赛者进入竞赛平台,以每10人一组被安排进入相应的虚拟房间。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相同的3道竞赛题,3题的难度递增。此阶段竞赛中,竞赛者须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题目,提供正确的方案代码,代码提交得越早,竞赛者得到的分数越高。在竞赛的整个过程中,排名榜会显示竞赛者的累计分数。

挑战阶段
在挑战阶段,参赛者不但可以看到其他参赛者提交的方案代码,还可以给出测试数据,使其他参赛者提交的程序得到错误的运算结果,从而推翻其他参赛者所提交的方案。这种方式,对于编程人员来说是最直接的竞赛形式。在这个阶段,参赛者的测试数据若能成功推翻他人提交的代码则可得分;反之,将被扣分。

系统测试
在系统测试阶段,系统会自动对每个提交方案代码进行测试,确定其正确程度和可行性,并以此给出参赛者相应的分数。


                                                               Match Schedule:

日期

时间

状态

11月21日星期一

9:00

注册开始

12月12日星期一

9:00

注册结束

12月12日星期一

12:00

资格赛开始

12月13日星期二

12:00

资格赛结束

12月19日星期一

21:00

第一轮-500名参赛者

12月22日星期四

21:00

第二轮-250名参赛者

1月20日星期五

待定

冠军赛-50名参赛者


More information about Google™ Code Jam - 中国编程挑战赛 could be found at TopCoder.
posted on 2005-11-27 21:02 SportyBabe 阅读(3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公告

目前在读的书:
The timeless way of building

Thinking in Java

Bad boy


<2005年1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