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y

折腾的年华
posts - 37, comments - 14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MyEclipse 9.0 安装freemarker编辑器

Posted on 2011-05-22 22:15 寒武纪 阅读(28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
    freemarker几天前才发布了2.3.17版本,5月21号又发布了2.3.18,距2.3.16已经一年多了。老的编辑器已经不能安装在新版本的eclipse和myeclipse上面了,最新的官方编辑器仍在开发阶段,有网友貌似知道最新的源代码链接位置,不过肯定是不稳定的。
    另一个可选的编辑器就是JBoss Tools 3.2中的FreeMarker编辑器,值得安慰,启动MyEclipse9.0后进入MyEclipse Configuration Center --> Software --> add site,输入Name: freemarker,    
    URL:   http://download.jboss.org/jbosstools/updates/stable/helios/  然后在All JBoss Tools 3.2.0下选择FreeMarker IDE,其它的大概你不需要都不用管,也不影响下载时间,然后一路确认安装就OK!


刚进场的时候戏就落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