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Java Project

Keep it simple, Stupid, Less is more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20 Posts :: 0 Stories :: 1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AspectJ和AspectWerkz项目已经同意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工作,使用他们互补的力量和技术创建统一的AOP平台。
他们合作的第一个发布版本将会是AspectJ 5:扩展AspectJ语言,以支持基于Annotation开发风格而又支持类似AspectJ代码风格。AspectJ 5也为Java 5的语言特性提供完全的AOP支持。
posted on 2005-03-21 22:39 nelson_tu 阅读(129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OP

Feedback

# re: AspectJ和AspectWerkz项目合并 2005-03-22 09:01 Brian Sun
您好,我是BlogJava的管理员,欢迎来到BlogJava!

我很喜欢您的Blog,而且我越来越发觉我们有着某些相似的爱好,Aspect,Tiger,Persistence等等,如果您有时间,欢迎来我的Blog看看,谢谢。

Brian Sun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