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javaBlog

工作越努力学到的越多。
posts - 4, comments - 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4

十月学习随想

Posted on 2008-10-30 10:25 java人生 阅读(1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
       最近几天在看html timer2.0的资料和ssh的资料。突然觉得自己很空虚。
        微软的东西不用说,是很牛很强大,html+timer文档却没有英文版,w3c上也是如此,所以我的英文就是最大的障碍了,郁闷,要多读读英文文档了。
        ssh的资料真是浩如烟海啊,觉得学起来没有方向感啊,自学能力是我的软肋,又伤了一回自尊。
        学海无涯,漫漫IT路,我将不断进取,加油吧。
       现在的重点是
       1.html+timer(2.0)先用起来。把项目先做完再说,然后整理文档,总结一下技术知识。
       2.ssh比较熟悉struts的初级应用了,现在先学spring基础,spring 和struts,spring和hibernate的结合,最后学ssh的整合实践。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但是,没有坚持的决心永达不到最后的一半。拭目以待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