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ng for more about java

myView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 随笔 :: 0 文章 :: 2 评论 :: 0 Trackbacks

刚刚装了ghost xp系统,搞了一轮,又装了visual c# 2005等等,然后装jdk1.6(jdk-6u2-windows-i586-p.exe),结果安装文件根本运行不了,而且没有任何提示!以前是可以运行的,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是jdk-6u2-windows-amd64.exe(但我的机是x86系列的)的就可以运行,jdk1.5也是可以安装的,重新下载一个jdk-6u5-windows-i586-p.exe也是一样,根本运行不了!是和ghost系统有关吗?还是系统文件损坏或者丢失呢?
请问各位大侠知道原因吗?谢谢!小弟万分感激!

posted on 2008-03-25 18:59 Magician 阅读(2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