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ource World

let's learn and study.
posts - 28, comments - 2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强烈推荐mootools替代prototype

Posted on 2007-09-04 10:31 tearofmoscow 阅读(301) 评论(1)  编辑  收藏

mooTools是一个简洁,模块化,面向对象的JavaScript框架。它能够帮助你更快,更简单地编写可扩展和兼容性强的JavaScript代码。

Mootools跟prototype相类似,语法几乎一样。但它提供的功能要比prototype多,而且更强大。比如增加了动画特效、拖放操作等等。而且拥有强大而清晰的文档和示例帮助你轻松入门。

它的下载页面更是酷的要命,即使下载全部功能也只有40K,而且它的源代码非常具有可读性,还有详细注解!
所以建议大家使用mootools取代prototype.................

Feedback

# re: 强烈推荐mootools替代prototype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9-04 12:37 by 路人
mootools基于prototype,在基础层上不存在取代,在应用上也不完全取代。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