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拾遗
Collect By Finding All The Way ......
posts - 81,comments - 41,trackbacks - 0

最近发掘越来越习惯于使用静态的方法和属性,也由此犯了许多错误。简直是滥用。

如在一个servlet中,声明了userId这种静态属性。势必会导致多用户访问时操作同一个userId对象,引发并发性问题。

对于这种不同用户会产生不同值的属性,千万不能定义成static。

static只使用于,对与所有用户来说,值都能够保持一致的属性。比如Hibernate Factory中的数据库连接对象等等。这样还能够提高效率,因为static属性只在类初始化时进行一次初始化。

posted on 2010-05-27 16:24 胖胖泡泡 阅读(2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