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

无为则可为,无为则至深!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90 Posts :: 291 Stories :: 25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今天天气很好,所以我起的很早,来享受着夏日阳光。唯一的缺憾是昨天我被我思念的人骂了。她骂我有病,只因为想她的缘故。想一个人没错,爱一个人也没错,但是恨一个人一定不对。如果是我我会感到幸福,喜欢你的人越多越好,这说明你有魅力,很讨别人喜欢呀!兴奋还来不及呢!
    哲人说:女孩的心思你别猜,猜也猜不明白。看来我是犯了大戒了。难免被情所伤,为情所困。也无须她说得很对,我确实有病,不过并确实因她所得,相思病阿,由于相思,导致精神恍惚,食欲不振,日久积劳成疾,相思成灾阿!
  她今天告诉我她要考自考,小孩很上进阿,我也不好意思打击她的进取心,何况我也希望她过得开心充实,因为她快乐我就快乐。我希望她考辽师我们学校旁边,读者千万不要误会我为亲近她而是辽师的自考确实在这里最好了!于公于私,她也应该来到辽师这里读书,这就叫缘分,缘分来了,什么也挡不住!
   我和她见面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而我的心也越来越紧张不安,害怕第一次见面就是永别,一点回忆也没有,虽然有这种害怕,但是与她见面的愿望反而更强烈了。也许这就是人的矛盾心理吧。
    在我与她的谈话中,我知道她与大多数女生一样喜欢韩剧,其实我有点奇怪,她时常说我磨叽,难道我有韩剧磨叽吗!没法说阿,与女孩讲道理,等于和牛弹琴,没有道理可讲啦。
    我还是会想她,不知道她能不能感受得到,我还是会祝福她,因为她快乐我即快乐呀。
  先写到这里啦!我下午还好学日语,阿记得第一次和她打电话,就是再去上日语课的路上。她喜欢学韩语我学日语(不是喜欢市生活所迫),也算近邻了。
   看日语了!
2006年6月6日(很好的日子三六大顺嘛)

凡是有该标志的文章,都是该blog博主Caoer(草儿)原创,凡是索引、收藏
、转载请注明来处和原文作者。非常感谢。

posted on 2006-06-06 12:17 草儿 阅读(1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路历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