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

无为则可为,无为则至深!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90 Posts :: 291 Stories :: 25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有了昨天的谈话,当时确实感到很震惊,为什么用“震惊”这么大的词呢!只是形容我当时的峻态,很是失望!因为有好多的事情使我喘不过气来,自尊 道德 喜欢 失望 各种感受交织在一起,心情一团糟。
      也许上帝是公平的,没过多久她又给我打电话了。我紧张而又欣喜的接了电话,就像她说的,也许我们应该做个普通朋友。是的,没错,她是这么说的。难道女的和男的就只能是男女关系吗!难道就没有哥们友情嘛!也许我们适合做朋友,很普通的那一种。想起对方的时候,一个短信的问候;自己空虚的时候,一个不经意的开导;要去远方的时候,一举深切的祝福。也许这才是我们真正应该拥有的生活。
       我又很幸运,认识她这么一个开朗,美丽,坦率的女孩(虽然我们并没有见过面,但我感觉是这样子的,也许等我摆脱感情的纷扰以后她才给我这个机会吧)。感觉美好,才能带来心情的愉悦,才能过得开心。我感觉,我们的两个的生活状态,很自然,就像未经俗化的一片原野,一切是自然生长,一切是那么的真实,在这个新的世界里才能摆脱俗事困顿。说得夸张一点,过得上帝一般生活。不在六行外,不再世俗中。
      读者千万不要倒胃阿,那就是我的罪过了。在这里,我只是把我的真实地感受说出来,没有仔细雕琢。没有仔细加工,至多算一块粗玉,哈哈。大家也许感到我有些玩世的感觉,因为我的偶像(不是呕吐的对象)是李敖,所以也深受其害,文风也受到他的影响。
      总之,经过一夜的感情洗礼,我心情好些了,至少我还有机会,就像李大师所说:我72,还很年轻。
我才24我也很年轻啊!感情需要沉淀的,水到自然成嘛!就写到这里吧!今天阳光明媚,也许该出去走走了。有她在的感觉真好!
   2006年6月5日
   ——·注:我想继续写下去,也许这不可能了,因为她有男朋友,这句话犹如晴天劈力我茫然了,她是我生命中又一短暂美好的回忆,也许吧!至于下一篇感想什么时候出来,就看缘份吧!

凡是有该标志的文章,都是该blog博主Caoer(草儿)原创,凡是索引、收藏
、转载请注明来处和原文作者。非常感谢。

posted on 2006-06-04 11:03 草儿 阅读(1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路历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